:)

阴阳怪气猫咖

(有轻微幻茄)

你好,欢迎光临阴阳怪气猫咖,请放松并享受猫咖的氛围。

注意:

喂食猫咪需要经过店主允许。

进店撸猫前要洗手哦。

本店所有猫咪均已打过疫苗。


本猫咖共五只猫咪,lex,老番茄,某幻君,花少北,boy。

lex是纯白波斯猫,叫声独特。身上常常带有静电,客人撸猫时需小心。lex的脾气不是很好,别的猫咪很怕招惹它,但没做过出格的事,有客人时很乖,所以请不要招惹它或者吓唬它。lex对猫咪玩具的兴趣不是很大,会看动画和电视剧(至少经常看见它在电视前驻足)。有自己的专属玩偶,两只狗一只猫。对猫薄荷没有什么反应。

老番茄是本店最受欢迎的猫咪,声音甜美得像糖一样而且是话痨哦。会和某幻一起唱歌(其实是有节奏的喵喵叫啦,不吵而且很好听哦)深红色短毛猫。是本店猫咪里最活泼的(指运动)。智商很高,貌似能听懂客人的谈话。

某幻是浅蓝色的毛,脖子上围着小红围巾。叫声比较低沉,意外的有很多人喜欢。是所有猫咪里唯一一个没有玩偶的。很热情,见到其他猫咪会打招呼,就是不知道说的什么内容。运动量令人迷惑。


花少北,很稀有的蓝色很纯的猫,脸部有小花胎记,嗓门很大,客人送外号“大喇叭花”。眼睛小。很受女孩子欢迎。不喜欢水,不喜欢洗澡。会记仇的哦。但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
boy是很阳光的猫,在店里人气也很高,经常组织其他猫咪一起活动,喜欢的食物是香蕉(经常有客人带,但猫咪不能多吃)和花少北闹得挺欢。不记仇。

猫咖日记节选

day1

今天看到lex踩奶了,很可爱呢,但是等晚上收拾的时候我可能就不安稳了。本店八大未解之谜:为什么lex身上总带着迷之静电。晚上还得给它梳梳毛,保佑他不要记到晚上。((유∀유|||))

番茄今天又去找某幻了。某幻还给番茄舔毛,真是温馨的相处啊。(๑´∀`๑)

花少北今天又去缠着它的玩偶了,似乎闹了些别扭。,boy过去了,拿爪子动了一下玩偶,啊啊啊啊危险!等一下,花少北好像没有生气啊,是我多虑了吗?

day2

我在网上买了一个猫语翻译器。我要破解本店八大未解之谜之二:某幻打招呼的内容。

某幻现在朝墙角走过去了,墙角那只猫是谁?lex!要说什么了么?

“meowaw”

“老蕾同志”猫语翻译器闪闪光。

不,不对,我打赌这绝对不是,听音调也能听出来这跟平时不一样。

我把他抱走,现在他一定在迷惑中,放在boy跟前好,现在他一定陷在迷惑与尴尬中。

“me...meow”这个声音很像。

“你...你吃了吗”

呃,这个问题解决了。

有点尴尬呢•﹏•

day3

今天boy把猫咪们都聚到一起了,有什么好戏吗?

等一下,今天晚上是平安夜,我还没有布置店里啊!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从仓库里翻出去年的圣诞树仓促摆上,挂上搁置一年的彩灯,挂上挂饰。顶上那颗星星不见了。对不住了,花少北,你的小白猫玩偶我收走了。

等一下,这里还有四个小圣诞帽,可我们店里有五只猫啊!

lex你毛上静电那么多就不需要帽子了。

嗯,总之是有那么个样子了。

今天的客人反响不错,说那个小猫圣诞树很可爱,然后我还要感谢一下boy,它把猫咪们聚到一起搞了个小活动,客人们看得津津有味。是该给他奖励小鱼干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5)